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安卓智能机的出货量一直有增无减,用户数持续扩大,再加上得益于安卓系统的开放性,目前国内的第三方安卓助手市场出现了“百花齐放,争奇斗艳”的局面。当然对用户来说,出现这种优胜劣汰的竞争再好不过,特别是不断有“新军”登台亮相,能够为他们带来更多的选择。

5月31日晚,PP助手安卓版将上线公测,届时国内多达数亿的安卓用户将迎来一个非常值得体验的第三方安卓助手平台。

严格说来,在应用分发领域,PP助手算不上“新军”,此前凭借对iOS设备出色的管理能力和应用分发能力,它已经获得超过2000万果粉的青睐。此次推出安卓版,PP助手决心把这一优秀的应用分发能力和服务国内智能手机用户的诚意延续到安卓领域。

PP助手安卓版是一款安装在安卓移动智能设备上的应用助手,它能提供海量的应用、游戏、铃声、壁纸的下载,并支持在移动端直接对应用、游戏进行一键更新和卸载等管理操作。作为PP助手服务安卓用户的诚意之作,它将凭借精美清爽的界面风格、首屈一指的无线下载技术、便捷流畅的操作方式以及贴心的省流量设置等特色,为数亿安卓用户带来更加舒服方便的应用下载、管理的体验。

如今,在三星等安卓终端商的强势追赶下,iOS系统和安卓系统的市场竞争变得越来越激烈,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同时购买iOS移动设备和安卓设备进行搭配使用。

PP助手安卓版的诞生,显然正是为了满足用户对不同移动系统的使用需求。

PP助手安卓版的公测包将于5月31日晚在PP助手论坛开启下载,敬请期待!想要体验的用户请关注http://bbs.25p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