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大陆星闻 > 正文

郁可唯百万国际名牌傍身 奢侈豪华远超郭美美
2013-06-05 13:24  腾讯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郁可唯百万国际名牌傍身 奢侈豪华远超郭美美

郁可唯全身行头价值不菲

腾讯娱乐讯 日前,“超女”郁可唯被爆与陕西煤矿富二代公子传出恋情。虽后被证实照片中男子乃郁可唯歌迷,但是这段恋情还是引起不少猜测,昨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总结了郁可唯参赛《我为歌狂》的5套服装,发现每套都是国际顶级奢侈品牌,整体高达100多万,其奢侈豪华程度远超“爱炫富”的郭美美,为此被网友奉为“郁美美”。

郁可唯被传与煤矿公子豪门恋? 照片男子实为“歌迷”

日前,有知情人网友曝光一张郁可唯与男友大头贴亲密照,并爆出郁可唯男友年纪约33周岁,是陕西知名煤矿主富二代,不过与一般富二代不同的是,其男友不但硕士高学位而且还有英国留学背景,对郁可唯十分疼爱呵护,而且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郁可唯的音乐演艺事业。该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网友一片热议,不少网友表示两人确实很有“夫妻相”,不过对于该恋情,郁可唯工作人员给予否认,并表示:“照片中男子实为歌迷”。而对于郁可唯恋情?该工作人员则不愿多谈,未给予否认,仅以“艺人私生活”为由拒绝回应。

郁可唯节目服装累计超百万 奢侈豪华程度远超“郭美美”

对于郁可唯的富二代恋情,还是引起不少猜测和质疑,知名博主“长春国贸”也认真总结了郁可唯参赛《我为歌狂》的5套服装,发现每套都是国际顶级奢侈品牌,甚至大多均为“限量款”,整体费用高达100多万,其中一套由香港名师量身定做的旗袍,就高达40多万元,而且就连一双某品牌高跟鞋也高达3万人民币,这与日前热衷网络炫富的郭美美1.7万高跟鞋相比,郁可唯的每期节目行头奢侈豪华程度远超于她,而这些服装并非组提供,均属郁可唯方面自带。

而有关于“郁可唯天价旗袍”“郁可唯百万服饰”等话题也在微博引发网友一片热议,高居热门话题榜,网友“宋宋咕噜”:“原来郁可唯一直潜伏乐坛啊,她才是真正的有钱人啊,郭美美弱爆了…”,也有不少网友吐槽郁可唯草根气质与这些奢侈品不符,为此,对于如此热衷国际顶级名牌的郁可唯,还被网友还奉为“郁美美”。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郁可唯 郭美美

责任编辑:吴才刚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