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谷歌广告交易平台DoubleClick将支持软文广告
2013-06-05 14:36  新浪科技  扬帆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谷歌周二在其年度DoubleClick客户与合作伙伴大会宣布,DoubleClick在线广告交易平台将支持“原生广告”(Natvie Ads),此举也被认为是向广告商妥协。

DoubleClick是谷歌面向第三方网站打造的广告交易平台,出版商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出售广告位,而广告商可以在上面购买。所谓的原生广告是在线广告模式中最受欢迎的一种,广告商很乐意为这些看似“真实”的内容付费。

这种广告形式俗称“软文广告”(advertorials),常常容易造假,但广告商和出版商似乎都对它们趋之若鹜。有鉴于此,谷歌如今也一改以前反对软文广告的态度,将涉足原生广告业务,让出版商通过DoubleClick平台更容易投放和追踪其网站上的广告。

据悉,谷歌一直在福布斯等许多出版商的网站上测试这一概念。本周二,谷歌显示广告部门负责人尼尔·莫翰(Neal Mohan)在一篇博客中称,该公司正式将原生广告纳入DoubleClick平台,并希望它成为一个重要的成长模式。而在DoubleClick客户和合作伙伴大会上,莫翰做出了同样的表态。

莫翰在博文中写道,“原生广告将登陆平台DoubleClick。最近,‘原生模式’已作为一个重要的新广告模式出现。这些广告提供了新的品牌体验,如赞助内容等,对每一个出版商都是独一无二的。我们将会对此类广告模式进行投资,以便将广告商和出版商以一种重要方式联系起来。我们相信这还会为用户创造真正的价值。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我们将开发这项技术,令其无缝接入出版商们的产品中。”

此外,谷歌还给DoubleClick平台添加了社交功能。去年,谷歌收购了社交媒体营销公司Wildfire Interactive,后者主要专注于帮助品牌厂商管理他们的Facebook页面,但现在它的产品和技术也将被融合到DoubleClick平台中。谷歌宣布,该平台将帮助广告商监测各种社交网站上营销活动的效果,比如Facebook、Twitter、Google+等。

业内人士称,谷歌当前尚不准备提供完整的原生广告产品。例如,谷歌暂时不会帮助出版商打造原生广告,如果福布斯想要在其页面投放“BrandVoice”业务的广告,则必须自己动手制作。与此同时,谷歌还警告出版商,如果他们在网站上投放欺骗性原生广告,将遭到谷歌搜索部门以及Google News团队的处罚。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谷歌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