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端午小长假刚好是在一年一度的“国考”之后,所以无论是家长还是孩子,都可以有充分的时间去享受这三天假期,那么既然放假了,大家是怎样安排的呢?当个宅人在家好好休息?出去逛街Shopping?或者是利用这三天出去旅游?

针对放假期间不同的人群,小编近期整理了一些在假期中可能会用到的Android手机应用,希望可以在接下来的这三天假期中给予大家些帮助,如果你对其中的某个应用有任何的使用心得和体会,欢迎关注并加入牛华网的微博或微信进行讨论。


▼由于恰逢高考结束,对于这些寒窗苦读的学子们而言,也是终于迎来了学业上的一次轻松释放。那么考完试如何放松呢?玩!估计是大多数人的不二选择,但我在玩的同时是不是应该考虑下吃的问题,下面就来看看以下这十分手机美食应用,相信有这些专业“吃货”的帮助,可以好好的犒劳下陪伴自己一同奋战到底的肠胃了。

一、大众点评

大众点评移动客户端通过移动互联网,结合地理位置以及网友的个性化消费需求,为网友随时随地提供餐饮、购物、休闲娱乐及生活服务等领域的商户信息、消费优惠以及发布消费评价的互动平台,大众点评移动客户端已成为人们本地生活必备工具。

功能特点:

搜索浏览:搜索或浏览商户信息(地址、简介、人均、推荐菜、消费点评等

附近:通过GPS定位,搜索附近的美食、休闲娱乐等

优惠券:免费下载北京、上海、广州等多个城市的优惠券,覆盖餐饮、休闲娱乐等多个本地生活消费行业

团购:随时随地抢购超值团购券;还可以按距离找到身边团购

签到:记录足迹,分享体验;享受签到优惠  地图:地图上显示商户位置,并可自动查找商户的交通路线

大众点评

二、QQ美食

QQ美食Android版是QQ美食在无线领域的重要应用之一,它同样具备了QQ美食web平台的各种应用,信息查询、优惠下载、分享点评等。同时,作为根植于手机平台的应用软件,QQ美食客户端还具备地理定位、图文点评等结合手机特性的功能。目前,QQ美食手机客户端已经完成对塞班、安卓、iphone等主流智能手机应用平台的覆盖。手机QQ美食使生活消费平台突破上网条件的限制,可以向用户提供随时随地的服务。

功能特点:

发现美食美味:通过最真实的网友评价,去发现那些曾经错过的经典美味

获取心动的优惠:您可以随时随地获取最给力的海量优惠信息

作一个美食评论家:您可以评价任何一家店,并随时和好友分享您的心得

用照片记录美食:拍下令你心情愉悦的美食,每一张图片都是一个精彩瞬间

QQ美食

三、美食达人

中国最大的美食类社交网站!美食达人能带你探索身边的美味佳肴,结识最有趣的同城食友,记录你的美食足迹分享心情。功能特点:美食发现:一键探索身边特色美食,查看餐厅信息。记录足迹:餐前拍照美食照片,上传你的美食每刻。结识好友:点评网友实拍各色大餐,结交同城食友。赢取惊喜:拍照上传特色美食,赢取神秘惊喜奖励。

功能特点:

美食发现:一键探索身边特色美食,查看餐厅信息

记录足迹:餐前拍照美食照片,上传你的美食每刻

结识好友:点评网友实拍各色大餐,结交同城食友

赢取惊喜:拍照上传特色美食,赢取神秘惊喜奖励

美食达人

四、丁丁优惠

丁丁优惠客户端是一款集合全城所有优惠折扣信息的手机客户端软件,是城市人群通过手机“随身携带”的无纸化电子优惠券,由中国最大的本地生活位置及地图服务网站丁丁网(www.ddmap.com)推出。根据你所在的地理位置查找附近最实惠的美食、休闲娱乐、购物、酒店等优惠券和折扣。同时,还可以将您的消费体验和心情同步到微博与朋友们一起分享。

功能特点:

24小时即时更新优惠信息+定位服务,信息更及时,让你走到哪省到哪

网罗全城吃喝玩乐优惠、折扣信息,随时随地都可查找使用

手机拍下商户二维码即可享受优惠,不用查找,省时又省力

仅需一次手指点击同步到新浪、腾讯微博,与好友分享优惠

将心仪优惠券收藏进“口袋”, 支持离线使用,节约流量,省钱、省时

每周都有激动人心的热门活动,动动手指就能拥有免费电影票、提货券、免费试吃机会

丁丁优惠

五、好客美食

好客美食网是一个本地美食搜索和美食资讯分享的SNS网站,由苏州飞升网络科技开发。网站覆 盖江苏、浙江、上海、北京、广州等全国30多个主要城市,支持消费者手机移动点评模式,以餐饮为主手机网络SNS网站在国内迅速发展。

功能特点:

精准定位:不论身处何地、随时查找附近美食,真实全面的餐馆信息和用户评价信息

分享美食:发现美食随即上传分享,朋友立即收到您美食分享,参与互动,将“美食主义”进行到底

关注朋友:关注朋友“吃”的动态,吃过什么、想吃什么、正在吃什么?用“食文化”深化友谊搜索地方的美食、图片、评论

查看附近:查看附近的餐厅、商家、和地图路线; 美食分享,随时掌握好友关于“吃”的动态,包括关注、转发、评论、位置同步…功能。

好客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