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移动系统 > 苹果系统 > 正文

哪些设备能升级至iOS 7、Mac OS X 10.9
2013-06-13 10:28  IT168    我要评论()
字号:T|T

苹果在昨天正式发布了iOS 7和Mac OS X 10.9 Mavericks(小牛)操作系统,看过了多篇新功能介绍和体验文章,你或许更关心于自己的设备能否升级到iOS 7和OS X 10.9。下面我们就来具体看一下:

苹果在官方网站上罗列了支持iOS 7的设备,包括:iPhone 4、iPhone 4S、iPhone 5、iPod Touch(16GB/32GB/64GB)、iPad 2、iPad视网膜屏版、iPad mini。

哪些设备能升级至iOS 7、Mac OS X 10.9

不过,这些设备在升级iOS 7后并不一定能使用新系统的所有新功能。例如,仅iPhone 4S、iPhone 5、iPod Touch(第五代)支持Panorama格式;仅iPhone 5和iPod Touch(第五代)可以使用Camera相机中的Filters滤镜;iPhone 5、iPad 4、iPad mini和iPod Touch(第五代)登录iCloud账户后可以使用AirDrop;Siri仅能在iPhone 4S、iPhone 5、iPad视网膜屏版、iPad mini和iPod Touch(第五代)中使用。

苹果并未在WWDC的主题演讲上提及OS X 10.9的兼容设备名单。不过从开发者预览版来看,大多数支持Mountain Lion的设备都可以运行Mavericks。

支持OS X 10.9的Mac机型包括:

——iMac(2007年中版本或之后)

——MacBook(13英寸铝合金,2008年末版本),(13英寸,2009年初或之后)

——MacBook Pro(13英寸,2009年中或之后),(15英寸,2007年中/年末或之后),(17英寸,2007年末或之后)

——MacBook Air(2008年末或之后)

——Mac mini(2009年初或之后)

——Mac Pro(2008年初或之后)

——Xserve(2009年初)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OS 7 Mac OS X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