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网络风靡的时代,传统的社交方式受到巨大冲击,“非接触型”社交拔得头筹,彻底革新了人类的交流互动方式,甚至连往日不沾烟火气息的商务社交也被吸引进网络,这得益于社交网络的开放性和平等性,让企业能够平等的获取信息,更加主动的把握商机,这也是为什么众多企业决心要做云时代企业,实现企业的社交化。

QY.CN是以企业为核心的通讯社交平台,纯属的运用云技术,提供丰富的企业办公应用软件,帮助企业在此平台内实现企业内部的管理协作,企业之间的商务合作,实现企业与客户、伙伴、员工间的密切沟通,从而达到资源的有效互通和效能的高速转化。

实现企业社交化能够打破部门壁垒,让企业所有层面的员工在平台内办公,实现组织结构的扁平化,让沟通更轻松,以QY.CN的重要应用CC为例,这种交流平台把企业的老总、高管、基层联系在一起,他们的关系改变了,不再像传统西方企业管理中的主仆关系,而通过扁平化的沟通合作模式成为了团队甚至兄弟姐妹的关系。

企业社交化不仅体现在企业内部良好的沟通协作上,更体现在企业与企业之间的社交合作上,QY.CN正是创领这一集成双向的企业社交平台的范例,与现有的企业社交模式不同,它达成了“企业内部社交+企业之间社交”的平衡,例如企业可以在这个平台上设置专门的对外社交部门,进而与其他企业或商务人士进行更加全面深入的商务来往。

在QY.CN平台上,企业可以各取所需,在众多的采购商及内容供应商里找到合适的目标,用更加直接的沟通方法(派发名片、在线对话)达成合作。个人也可以通过查找企业对该企业进行详细的了解,与该企业员工进行交流,实现个人自我营销、人脉拓展等方面的目的。

综上所述,QY.CN引领的是一种新型的企业社交模式,既不是类似微博平台的泛泛的社交,也不是类似于Yammer的企业内部社交。而是企业内外兼顾的,一站式企业社交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