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主题为“产业转型,渠道升级”的第六届软件渠道大会在京召开。国内虚拟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北京和信创天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出席了大会。

业界资深人士指出,目前整个软件产业,正处于第三次变异期。主要表现为:软件厂商利润下滑,产业转型利润下滑,产业转型期阵痛明显。尤其是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社交网络、物联网等新技术给软件产业带来了巨大影响,其对软件产品的研发模式、应用模式、商业模式带来了巨大挑战。

作为国内桌面虚拟化的领导厂商,和信创天在国内率先推出了VOI(Virtual OS Infrastructure)架构的桌面虚拟化产品—“和信”虚拟终端管理系统。通过部署“和信”虚拟终端管理系统能够帮助客户实现以下价值:终端100%可用,用户只需按重启键就恢复正常,真正实现PC桌面零维护;集中管理,应用和策略统一配置,快速符合国家“等保”、“分保”等相关规范;软件按需分配,大大减少正版软件授权费用;延长终端使用年限,减少计算机资源投入;系统高度安全,达到C级安全操作系统标准,一分钟内故障恢复;数据高度安全,有效防止单位核心机密数据泄漏;离线正常运行,避免传统桌面虚拟化断网后崩溃的风险;不改变IT基础架构,充分利用原有资源,不影响原有的业务应用系统;良好的使用体验,客户原有使用习惯不受影响。

此前,和信创天已经宣布2013年渠道合作正式起航!渠道合作伙伴是和信创天的亲密战友,是和信创天战略市场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和信创天将以“精诚合作、诚实守信、持续共赢”作为渠道合作的基本原则和理念,与签约代理商在广泛合作和双赢的基础上建立起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

“携手和信创天,畅游IT蓝海”!更多资讯,敬请浏览公司官网:http://www.vesystem.com/hzhb/。

关于和信创天

和信创天(VEsystem Co., Ltd。)是中国虚拟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之一,致力于虚拟化技术和私有云系统的研究、高端虚拟化产品的研发,在国内首创VOI(Virtual OS Infrastructure)虚拟终端基础架构并不断推出包括国内第一款虚拟化终端管理系统在内的具有国际竞争能力的先进产品。

有关和信创天的详情请参见: http://www.vesyste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