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照片上添加文字、相框什么的,已觉OUT了。对于时下不断追求个性的年轻人,今天我给大家推荐的天气相机(Weather Photos)应该不常见,它一经推出,新浪微博天气相机(Weather Photos)话题就有60多万次分享,并且在appstore天气分类排名稳定在前10,最高排名前三!

那它到底有什么样的魅力,取得这样高人气的关注呢?首先,这是一款天气预报与照片制作应用完美结合的软件,而且它的价值还在于不仅仅是卖一个创意,软件的整体设计风格,让照片变得独特而具有个性,绝对令挑剔的你满意。

也许你会问,为什么要在照片上加天气预报?你可以想象一下,当北京雾霾天气,而你正在万里晴空的西藏旅游,然后你随手在微博上晒一张好天气的靓照,定会羡煞旁人。或者冬天到了,大家都宅在家里,而你在国外的英姿身影,再配上旁边超适宜的气温,估计会有多少人羡慕你的丰富生活……

天气相机(Weather Photos)为了避免枯燥,为我们提供了多个天气预报的模板,虽然信息内容大多差不多,但是风格细节有很大的差别,比如简约与丰富内容的区别、天气显示位置的自由拖动等,这些模板可以让大家尽情选择。

天气相机(Weather Photos)从相册中挑选照片也是支持的,这样你就可以把以前拍摄的一些照片也添加上天气信息了。对于你的作品,给予了多种分享方式,可以分享到微博、微信、Facebook、Twitter等社区,而对于绝大多数中国用户,还是将生成的天气照片保存到本地相册,才查找最方便吧!

IPhone用户可以在AppStore搜索"天气相机"下载、安卓版本月会惊艳上线,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