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 by TED Conferences

TED by TED Conferences可以为用户提供大量的公开课和演讲视频,涵盖范围包括气候变化、移动创新、心理学、天文学和艺术等,并且每一个讲座都不会显得冗长无趣,受到许多听众的欢迎。

 

Temple Run 2

《神庙逃亡》是一款经典的跑酷游戏,新版本《神庙逃亡2在原有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新元素,比如游戏场景和障碍物,并且游戏画面上也改进了不少,喜欢跑酷游戏的玩家可不要错过了。

Trainyard Express

Trainyard Express(火车速递)不同于用户曾经玩过的游戏,游戏的规则很简单,就是帮火车铺好轨道,将每个列车送到目标站,红色的火车要去红站,而蓝色的火车则要去蓝色的火车站。你可以控制好铁轨的排列,让数量火车一起奔跑,游戏没有时间限制,也没有高分的设定。

Twitter

官方的Twitter应用程序可能缺失Tweetbot中包含的某些功能,但它提供一个平滑而简单服务方式,也直接反映Twitter网站最新的导航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