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appd

Untappd是一个为社交发明的应用程序,是一个所有喜爱啤酒的人都可以签到的网络,它可以帮你轻松发现周边的精美啤酒或者酒吧,看看什么正在流行,或者看你的朋友在哪里喝酒等,它还包含了很多网站上美元的功能,例如图片上传,半星评级、本地外观和感受。

Voxer Walkie-Talkie PPT

Voxer Walkie-Talkie PPT是一款专为智能手机设计的对讲机应用程序,您可以发送即时语音、文字、照片和位置消息给一位或一组好友,您的好友可以在您说话的同时听到您的消息或稍后再收听。

WebMD

WebMD不仅仅是一款诊断应用程序,它不仅可以根据您输入的症状去判断您生什么病,还可以根据房源信息去查找您所在地区的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和药房,并且还会为您提供急救指南或处理紧急情况的简单说明。

Wikipedia

Wikipedia(维基百科)在iPhone中的表现非常不错,用户可以快速访问文章、文内搜索、查看选项、书签,并且可以将任何内容上传到tweet。一般来讲,维基百科提供搜索结果的速度要比移动搜索引擎更加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