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ze

iPhone应用程序Cloze可以根据联系人亲密度查收重要邮件,用户使用GmailYahooExchange等邮箱账号登陆Cloze之后,它会要求用户绑定自己的FacebookLinkedInTwitter,当联系人有新邮件或社交信息的时候,可以直接在应用中进行简单的回复和标记为已读。

通过分析2500万联系人间发送的10亿条信息,Cloze设计出了一种特定的打分机制来评判人们的亲密度,分数会根据双方的进一步互动行为持续更新,人们在查收邮件时候就可以直接从分数最高的好友那开始看起,而对于“泛泛之交”发来的邮件可以直接选择跳过,而陌生人的信息有可能被直接屏蔽,这样能节约不少时间。

Converter Plus

Converter Plus是一个超强的单位换算工具,其中包括了货币、长度、面积、体积、容积、质量、功率、压力、速度、温度、音量、比特、字节等单位的换算,并且内置了计算器。

Dashlane

Dashlane是一个用户界面优雅和安全的应用程序,它可以被用户作为数字钱包备份,密码管理器等。当您进行网上购物的时候,Dashlane将会自动保存信息,因此您不需要通过电子邮件对这些进行确认。在您解开应用程序的时候,Dashlane中所存储的数据将会保持加密状态,它还可以同步您多个设备中的重要信息。

Draw Something Free

Draw Something Free是一款时下非常流行的猜谜游戏,它会为您提供三个备选词进行绘画创作,然后你需要在设备的屏幕上把系统给你的单词画出来,画作完成后发送给好友猜,同时对方也需完成画作让你猜,如果双方都猜对了,即可一起获得游戏的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