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ox

如果您的文件被到处存放,例如办公电脑,家用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那么一个可靠的应用程序是必须的。Dropbox将允许您将文件存储到云存储中,并且随时随地对其进行访问,它的用户界面简单,文件上传方便,能够在所有账户间迅速实现同步。

Duolingo

Duolingo是一个免费的、游戏化的iPhone应用程序,用户通过完成一些翻译技能练习获得对应的虚拟奖励,从而提升学习积极性。而整个游戏模式的核心是持续的练习,用户需要翻译一些文档或web页面。当使用网站服务遇到生词时,用户只需将鼠标停留在上面一段时间就能看到对应的释义。

EasilyDo

Easilydo是一款适用于iPhone的私人助理应用,它融合了20多款主流应用,会从社交网络应用、邮箱和日历等地方抓取数据,建立相应的“任务卡”供用户去完成。例如,好友生日来临之前,EasilyDo会提前推送通知,并为用户推荐礼品卡。

ESPN Score Center

对于不能亲临现场观看球类比赛的用户来讲,ESPN Score Center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应用程序,它能够为用户提供球类比赛信息(棒球、篮球、美式足球、冰上曲棍球、半球、橄榄球),显示最新的视频以及实时比赛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