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eartRadio

iHeartRadio收集了来自美国150个城市超过750家电台,这些电台又被分为音乐、新闻和谈话、体育三个类别,音质大致上比标准的FM收音机好,和标准的FM收音机相比较少广告。

在用户收听广播的过程中,听过的歌曲会被自动记录,专辑封面下方显示的则是专辑名称及这首歌曲的名称,点击专辑封面你可以查看歌词或者在iTunes里购买这首歌。

IMDb Movies & TV

IMDb是世界上关于电影、电视和名人信息的最大的资料库,它是iPhoneiPod touchiPad平台上最受欢迎的应用程序之一,在搜索放映信息、观看预告片、电影评分、浏览影集、电视节目列表、查找最新上市DVD、探索流行图表以及共享电影信息等方面均表现不俗。

Kayak

Kayak是旅游搜索网站Kayak.com针对iPhone发布的一个应用程序,它是当前最好的旅游搜索和预订应用程序之一。之前,Kayak仅具备搜索功能,现在还可以预订航班、酒店和汽车等,用户还可以通过Kayak获得最佳的机票优惠和许多其他的旅游安排。

Kindle

通过Kindle应用程序,用户在不需要购买电子阅读器的情况下就可以通过iPhone阅读书籍、杂志和报纸。有了Kindle应用程序,用户可以购买或下载成千上万的书籍以及超过100多种不同的报纸和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