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elUp

LevelUp是一个iPhoneAndroid应用程序,它允许您使用信用卡通过应用程序显示屏的QR码去购买商品,参与商户只需扫描您屏幕上的QR码就可以启动信用卡交易。

MenuPages

MenuPages是最全面的在线和移动菜单目录提供商,它不断更新菜单,其数据库里有3.5万份菜单和超过17.5万条用户生成的餐馆评论

Mint.com

Mint.com是一款免费的在线财务管理工具,它能够对用户总现金和债务、用不同颜色标记的预算栏、当月现金流、基于预算门槛和总投资而作出的改动等财务数据分门别类的工具。点击前述的任何内容,你就可以得到每个特定领域的良好解析。

Mozy

Mozy是一个在线备份服务,它允许用户自iPhone安全地访问所有的备份文件,将计算机放进口袋中。Mozy还是一个免费增值服务,它允许用户阅读文档,浏览照片,播放音乐和在任何可以联网的地方去共享文件,但是用户必须具备一个MozyHome或MozyPro备份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