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avo

Onavo是一个可以自动压缩数据的免费应用程序,它可以帮助您降低手机上的数据使用。换句话也就是说,如果您的手机流量常常超过移动服务计划的数据配发范围的话,那么Onavo可以帮助您省钱。

ooVoo

ooVoo是一个免费的视频聊天小工具,它可以让用户通过互联网进行面对面的交谈,为用户带来清晰优质的实时视频和音频。ooVoo可以支持多个主要平台,其中包括iOSOS XAndroidWindows等,为用户带来超级顺畅的沟通。

PBS Parent Play & Learn

PBS Parent Play & Learn(PBS家长趣味游戏)是一个独特的应用程序,旨在帮助家长将学习活动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对于那些想要通过新的方法去教导年幼的孩子进行阅读和数学技能的家长来讲,PBS Parent Play & Learn是非常不错的,适用于2岁以上的儿童。

Pinterest

Pinterest 是一种虚拟看板,它可以让您整理出生活中一切美好事物,然后与大家一起分享。 大家通常都会使用看板来规划婚礼、在家中做装饰,还有整理自己最喜欢的食谱。

最棒的是,用户还可以浏览其他人制作的看板, 浏览看板非常有趣,它可以让您发现志趣相同的人,从他们的新鲜事中获取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