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Keeper

RunKeeper是一款跑步软件,它利用iPhone内置的GPS功能记录经过的路程和速度等一些数据,可用于跑步、骑自行车、散步、徒步旅行、滑雪和许多其他户外健身活动,而且并不影响用户在运动测量过程中用iPhone听音乐。

Seamless

Seamless是一个免费外卖和外带服务,它允许用户在不需要打电话的情况下就可以下订单预订自己的晚餐,在线菜单和预付费票据的无缝集成使得Seamless成为最好的免费应用程序之一。

Shazam

如果您听到一首喜爱的歌曲,但是却不知道它的歌曲名,那么Shazam可以帮助您。短短几秒钟,Shazam就可以向您提供这首歌的标题,艺术家,甚至是专辑封面,它涵盖了大多数电台播放的歌曲,老歌新歌全部都有。

Slacker Radio

Slacker Radio(懒鬼电台)是一款让您可以畅游在无数的音乐广播频道的应用程序,它可以为用户带来非常出色的服务,用户界面和性能都令人称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