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推出“360随身WiFi”硬件设备后,360安全卫士也随即新增WiFi共享功能,可以让电脑一键变为WiFi热点,支持手机、Pad等免费无线上网。该功能名称定为“连我WiFi”,用户使用最新版360安全卫士,打开界面右侧“功能大全”后就可方便使用。

下载“连我WiFi”(集成在360安全卫士中):http://down.360safe.com/instbeta.exe

与同类软件类似,360“连我WiFi”利用了笔记本电脑的无线网卡实现,省去了用户手工设置的麻烦。例如Win7操作系统,本身也提供了WiFi共享功能,只是用系统命令来实现略有难度,部分网民不会操作,360安全卫士内置的“连我WiFi”将其简化为一键式操作,方便更多用户设置WiFi。

360安全卫士“连我WiFi”使用非常简单,不熟悉电脑的用户也能轻易上手。作为国内覆盖量最大的安全软件,360推出该功能也有助于更多网友用上WiFi,免除了手机数据上网费用高、速度慢的烦恼。

360“连我WiFi”使用步骤:

第一,打开最新版360安全卫士(9.2Beta),在界面右侧功能大全中点击“更多”按钮:

第二,在功能大全中点击“连我WiFi”,添加该功能:

第三,开启一键共享无线网络,手机、Pad还有其他笔记本电脑都可以很方便地连上这个WiFi热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