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否认,Windows Phone 8正在得到越来越多智能手机厂商的支持,而作为中国第一音乐平台的酷我音乐,则一直为用户提供Windows Phone版的酷我音乐,让用户可以使用最熟悉的音乐软件。作为为广大Windows Phone手机用户特别打造的音乐客户端,酷我音乐长期占据Windows Phone商店热门免费类前列、在音乐类播放软件中,更是远远领先于同类竞争对手,可见用户对于该款产品的喜爱。

酷我音乐占据Windows Phone应用商店热门免费排行前列

酷我音乐Windows Phone版在UI架构方面延续了酷我音乐的家族化设计,让用户不会因为更换操作系统而产生任何的陌生感,一样的操作方面聆听完美歌曲;而备受用户推崇的一键缓存功能,则极大的节省了用户的流量,轻松实现离线听歌。

当然,酷我音乐Windows Phone版同样提供了包括排行榜、歌手、各种特色分类等在内的不同查找模式,让用户快速锁定自己喜欢音乐。而备受用户推崇的歌手大图模式,同样出现在了最新的酷我音乐Windows Phone版中,听歌的时候不仅可以查看歌词,还可以欣赏自己喜欢的歌手大图写真,与偶像零距离接触。而依托于庞大的酷我音乐正版曲库,你可以网罗所有潮流、耐听、新奇的歌曲,绝对不会让你与好音乐失之交臂。

这就是酷我音乐Windows Phone版,随时随地感受好的音乐!享受最好的音乐,即刻登录Windows Phone应用商店或者酷我音乐官方网站下载使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