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天凌晨启动的Build2013软件开发者大会上,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透露,Facebook和Flipboard官方应用即将登陆Windows 8平台。

鲍尔默称:“Facebook将发布Win8平台的官方应用,它向来重视移动领域”。 作为全球最为流行的应用之一,Win8版Facebook应用将帮助微软增加平板电脑用户数量。

此外,Flipboard首席技术官Eric Feng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 Flipboard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Win8版和WP版应用。Flipboard还在博客中写道:“为Windows 8定制的Flipboard是有史以来最好的Flipboard”。

鲍尔默还透露,微软已与NFL达成协议,其官方版应用也将登陆Windows平板、PC和手机。他推测,这些新应用加盟Win8后,Windows Store的应用程序总数有望突破10万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