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防火墙

  1. 价格:免费版
  2. 版本:24.00.16.02
  3. 类别:国产软件
  4. 大小:14444KB
  5. 开发商:瑞星
  6. 人气:
  7. 语言:简体中文
  8. 发布日期:2013-6-14

简介:瑞星个人防火墙V16 (永久免费) 华军专版

中学生学习最大的敌人有哪些?特别是对于自制力最弱的初中男生来讲,我想大家不会否认的无疑是游戏和社交应用。英雄联盟、穿越火线等游戏玩家一般会害怕假期,因为每每这个时候会有一大波小学生接近……相信很多家长对腾讯游戏、QQ空间、4399小游戏恨之入骨,奈何无法除之而后快,又不能把家里面的电脑给砸了,想要电脑能够正常办公使用而又不让孩子玩游戏而丧志。好在有不少家长控制软件可以实现这一目的,然而,这些软件往往收费不菲且难以使用,特别是对于电脑操作水平不高的家长而言更是如此。最新版的瑞星防火墙的“家长控制”功能或许可以解决家长这一烦恼!

急家长之所急 让孩子远离网络侵害

瑞星防火墙“家长控制”功能也算全面。可以限定孩子使用下载工具;禁止玩网络游戏;禁止网页视频、小游戏;禁止网络聊天;禁止观看播放器在线视频;禁止访问含有指定敏感词的页面;乃至禁止运行自定义程序联网等。这些善加利用的话,基本可以杜绝孩子沉湎娱乐游戏,因而耽误学习!

再好的设定也会有照顾不到的地方,可能会有漏网之鱼,家长就可以通过“禁止访问含有指定敏感词的页面”来限制孩子访问游戏官网下载游戏。即便孩子绕过官网,从别处下载安装包,家长可“禁止运行自定义程序联网”来阻挠孩子玩网络游戏、小游戏!

这些是瑞星防火墙“家长控制”功能值得肯定的地方,当然,瑞星防火墙“家长控制功能”远非尽善尽美!相反,一个疏漏,可能让瑞星防火墙的“家长控制”功能的所有努力都化为泡影!比如“家长控制”功能支持家长设定密码,防止孩子修改控制配置设定。

瑞星防火墙倒是考虑到了这一点!但是,很遗憾的是设置密码的保护项那么多,唯独忘了防火墙卸载保护。反应快一点的孩子很快就能想到这一点!而卸载瑞星防火墙只不过是输入验证码而已!就这么轻松地把家长辛苦构建的“马其诺防线”给绕过去了。不相信的话,可以试试添加、删除和修复,这些都需要密码,而最重要的“卸载”却不需要密码认证!瑞星的工程师们大概是打瞌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