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盛夏,学生们迎来最悠闲的时光,甭管考试考得怎么样,都已经是过去时。与其为成绩郁闷,不如正视现状,走出去游览名山大川,探胜访古,开阔自己的心胸,去领会更多的人生真谛。有人说,真正的旅行是不看攻略的,啥都不看,啥也不关注,想走就走,享受惊喜不断和许多不确定。然而,这不过是文艺青年的追求,作为普通青年,难以那么洒脱随性,毕竟,许许多多的因素影响着旅途中的心情,去一个陌生的地方,它的历史、文化、景点、气候以及交通等诸多方面,我们都不得不去考虑。

今天小编向大家推荐几款好用的安卓旅行应用,相信有了它们,你的旅途将会更加顺利,更加舒心愉快。

去哪儿旅行

去哪儿旅行

  1. 价格:免费版
  2. 版本:7.0.2
  3. 类别:国产软件
  4. 大小:4171KB
  5. 开发商:去哪儿旅行
  6. 人气:
  7. 语言:简体中文
  8. 发布日期:2012-4-25

简介:实用的旅行支持软件

去哪儿旅行可谓非常务实,软件界面没有多余的元素,显得简洁清爽,所有内容皆与实用功能一一对应。使用去哪儿旅行,你可以:1、找到身边最近最实惠的宾馆;2、获取最新机票和火车票信息,买到优惠票;3、免费便捷地叫出租车;4、获取最新景点门票打折信息,买到优惠门票等。

除上述功能外,去哪儿还为用户推荐应时旅行目的地,让旅行更舒适。

携程旅行

携程旅游

  1. 价格:免费版
  2. 版本:1.1
  3. 类别:国产软件
  4. 大小:3.96M
  5. 开发商:携程网
  6. 人气:
  7. 语言:简体中文
  8. 发布日期:2013-5-25

简介:专业旅行服务手机软件

携程旅行界面一目了然,功能图标质朴无华,图标排版也非常简单。携程共有定机票、酒店、景点门票、目的地攻略以及火车票这几项主要功能,实际上,除了目的地攻略这项,其他功能与去哪儿旅行并没有多大的不同。

目的地攻略为用户介绍目的地城市的基本信息,例如著名景点、城市概况、地方美食等等,更为令人喜爱的是,攻略提供各个景点游览时间的参考,用户可以据此安排大概的行程,不必再为安排不好时间而纠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