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Architizer

 

Architizer是为建筑爱好者打造的一款应用,这里有成千上万的建筑或设计,支持全屏显示,用户可以将自己心仪的建筑分享到Facebook、Twitter,或利用邮件发送给好友。

74.Cards

 

苹果官方的卡片制作应用,用来制作各种贺卡和明信片。Cards提供多款卡片设计,用户可以通过邮箱同时向12位亲朋好友群发一张卡片,也支持从相册中直接添加照片。

75.Quark DesignPad

 

一款专为平面设计师准备的应用程序,用户可将自己的最终设计导出为PNG格式,或至QuarkXPress文档中。

76.Gmail

 

iPad版Gmail应用与网页版分别不大,只是主题颜色由蓝色变成黑灰,也增加了对手势操作的支持,例如以手指向右拉,能拉出收件箱和草稿箱。

77.Solar Walk: Saturn

 

一款帮助用户了解土星,及其它卫星的名字、质量、半径、距离太阳的距离、内部结构、运行周期等信息,还能查看这些卫星的3D模型照片。

78.Haiku Deck 

 

Haiku Deck是一款界面清新的iPad版PPT 制作应用,能够帮助用户做出漂亮的演示文稿。

79.PlainText 

 

云记事本应用,能与Dropbox实时同步,使得iPad和电脑间互传文字。

80.Google Drive 

 

谷歌推出的在线云存储服务,通过这项服务,用户可以获得5GB的免费存储空间,可以将自己的资料存在云端,并随时提取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