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Yell Search

Yell.com网站的客户端,为用户提供本地式一体化服务。比如输入终点站后,该网站可列出步行或驾车的合理路线,还能给出餐饮、购物、商业等其他服务的咨询意见。 

18.Skyscanner

用来查询航班及机票价格的应用,可以查询600多家航空公司中5000座机场的200000条航线,帮你买到最便宜的机票。

19.IMDB

IMDB上有丰富的电影作品信息,包括影片介绍、影评、片花等信息。

20.Epicurious

美食应用Epicurious里有28000种菜式的做法,只要按照软件的菜单备齐佐料并严格按照流程去做,就能做出非同一般的美食来。

21.Google Earth

谷歌公司开发的虚拟地球仪软件,整合Google Search以he 驾车指南两项服务,让用户瞰世界。

22.eBay for iPad

eBay在线交易客户端,让用户在iPad上查看eBay网站上的商品并在线购买。

23.Movies by Flixter

Flixter是美国一家影迷社区,通过其移动应用,用户可以查看某部电影的基本资料、影迷的点评以及上映时间等信息,也可以提交点评。

24.Calorie Counter HD

卡路里计数器,它会告诉你食物的营养成分。利用它,用户可以正确计算出每天的卡路里消耗和进食的卡路里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