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BBC News

BBC News的客户端程序,可以阅读来自BBC News的所有新闻。用户可以按照区域和类别浏览到包括商业、科技、娱乐和体育在内的所有最新文章。

34.Pulse News Reader

一款阅读器应用,强调用户的自主管理。Pulse News Reader的页面布局非常简单,最新的文章出现在最左边,较久的文章排在最右边。

35.Readability

简单的阅读工具,能够移除那些阅读内容以外的东西,让网上阅读变得更加愉快。

36.Pocket

 

前身为“Read It Later”,提供将文章保存下来供用户“稍后阅读”的服务。iPad版界面设计清新简洁,增加了自动分类的过滤器,用户可以按照文章类型进行分类过滤。

四.音乐和视频类应用

37.Beatwave

 

一款用来制作音乐的软件,进入音乐界面后,单击屏幕上的小方格便可创造动听的音乐,还能将自己创作的曲子与他人分享。

38.YouTube 

 

谷歌视频服务在iPad上的客户端,支持AirPlay,可以通过Apple TV将视频播放到电视屏幕上;能在播放列表中增加和删除视频、点击视频描述中的链接;能够通过Facebook、Twitter、Google+、电子邮件等服务分享视频。 

39.TED

TED iPad版带来对AirPlay功能的支持,将TED演讲通过iPad的AirPlay功能,传输至HDTV设备上,用更大的屏幕来观看众多科学、设计、文学、音乐领域杰出人物,关於技术、社会、人的思考和探索。

40.Virtuoso Piano Free 2 HD

这是一款非常有趣的音乐软件,用户可以通过此款软件学习钢琴,软件具备调节音律和节拍,以及录音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