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Dictionary.com-Dictionary & Thesaurus

词典网Dictionary.com的官方iPad应用,你可以用它查看语音和音频发音,拼写建议和流行词汇。

50.Dropbox 

DropBox是在线存储服务和网络文件同步工具,将文件、数据、照片等资料储存在云上,可随时访问或下载这些内容。

51.Evernote

一款非常好用的笔记软件,随时随地记下一切内容,采用独特的分类方式,还可自动整理记下的笔记及即时搜索内容。值得一提的是,有专门针对中国用户的中文版本哦。

52.PaperDesk Lite for iPad 

 

PaperDesk Lite是一款仿照纸质笔记本的应用程序,允许iPad用户键入结合文字、涂鸦和音频录音的笔记。

53.PCalc Lite

 

一款计算器应用,支持十六进制、八进制和二元运算以及RPN模式,还能进行单位转换。

54.Wikipanion for iPad

维基百科的官方应用程序,在这里,你能查到想要了解的所有内容,在使用上比网页版更加轻松、简单、快捷。

55.Granimator 

一款用来创建墙纸的应用,它提供很多“pack”。用户选定某“pack”之后,便可随意使用这些元素,通过拖动、改变大小和位置来做成一张只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墙纸作品。 

56.Rj Voyager 

 

一款外国的DJ软件,需要有相当DJ和音乐基础的人才能看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