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XE Currency for iPad

一款汇率换算工具,能查看多达180个国家的实时汇率,即使是离线时也可按上次上传的汇率进行换算。

66.AirportUtility

 

这款实用软件工具用来配置AirPort基站和Time Capsule备份设备。

67.Skitch for iPad 

 

图片编辑工具。你可以使用这个软件提供的形状、箭头、草图和文字注释来快速表达自己的观点,还可以通过在照片、截图、地图和网页上做上标记与你朋友进行分享。

68.Google Search

 

在iPad上使用Google Search能够更快的看到搜索结果,支持分享。 

69.TVCatchup Live TV

 

通过附加硬件Tizi便能将iPad变成电视,也可以用Freeview直接将节目流入iPad。

70.30/30 

用来帮助用户“忽略”或“删除”iPad上的待办事项。

71.Paper By FiftyThree

 

一款能够将iPad打造成专业画纸的应用。除了简单的记事和涂鸦功能外,还可以让用户进行美术、商务等图形速写创作。

72.Sticky Notes for iPad 

Sticky Notes是一款多点触摸笔记板,专为iPad而设计。用户可以用它保存提醒和想法。Sticky Notes 提供多种颜色和字体,让记录变得更加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