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Windows 8带来许多有趣的新功能,Windows Store是其中“一绝”。利用Windows Store里的众多游戏、多媒体、工具、办公应用,Win8用户能够最大化自己的设备功能。

新近发布的Win 8.1,是Win8基础上的升级,当然能够兼容所有Windows Store应用。然而前提是,你必须首先找到自己需要的应用程序,这是一个挑战。因为根据微软今早公布消息,Windows Store里的应用已突破10万大关。

阅读我们的Windows 8最佳免费应用指南,也许你会找到你需要的。

01.OneNote

这款笔记应用免费为Win8用户提供,它整合了微软的SkyDrive云服务,支持跨设备和平台同步。

OneNote应用拥有干净的瓷贴式界面,同时具备多种实用功能,包括标注、涂鸦、草稿等。

02.《紫罗兰风暴(Violet Storm Lite)》

《紫罗兰风暴》是Windows 8平台最好的游戏之一,它的Lite版免费提供,不过Pro版本要收取一定的费用。免费版和收费版的玩法相同,玩家只要用自己的方式尽可能多的消灭敌人即可。

03.4oD

英国Channel 4在移动领域的尝试似乎总是领先于它人。由它打造的这款Windows 8应用中涵盖各种新老节目。它支持全屏播放和按时间、类别来搜索节目。

04.Official England Football

你可以在FA的这款应用中发现大量有关足球的新闻、视频,如果你并不是一个心血来潮的“伪”球迷,这款应用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