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手机助手电脑版是由网龙公司推出的第三方智能手机管理软件,是目前全球唯一一款全面支持iPhone、Windows Mobile、Android、Wince、Symbian S60五大智能手机系统的PC端管理软件。具有智能手机主题、壁纸、铃声、音乐、电影、软件、电子书的搜索、下载、安装的功能。可以通过91手机助手下载电子书并配合91熊猫看书软件进行移动阅读,通过RSS订阅新闻,极大节省了下载流量,连接91手机助手即可自动更新订阅RSS,为PC客户端与移动阅读搭建了无缝链接的桥梁。

    91手机助手电脑版功能特点:

  1、永久免费:完全免费,无需注册,安装即可使用 简易操作,全面功能。

  2、多固件|平台支持:支持iPad、iPhone、Windows Phone、Android平台智能手机及魅族M8机型;多操作系统支持:支持32位和64位的Windows XP / Vista / Windows 7。

  3、手机软件管理:本地软件管理、海量热门手机软件、—游戏免费安装;手机资料轻松管理:联系人管理、电脑收发管理短信、定制日程、管理任务等轻松完成。

  4、媒体娱乐自定义:轻松设置手机铃声、手机主题、手机壁纸、视频;海量阅读资源管理:几十万免费电子书、电子杂志在线、本地化管理、新闻RSS订阅等。

  5、系统管理:智能手机系统信息查阅、进程管理、注册表管理等。

  6、备份还原:备份还原短信、通话记录、主题铃声、联系人等十几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