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旅游季节的来临,来自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浏览器厂商Opera软件公司今天发布了适用于Windows、Mac平台的Opera 15,带来全新的界面和多项功能创新。

如果每一秒钟访问一个网站,浏览完世界上所有的网站将需要超过20年的时间。同样的时间,你可以在全世界所有人口数超过五十万的城市各呆上一周。你可能无法参观完所有有趣的地方,但有了新Opera,你可以比以往更容易地在网络海洋中自由冲浪。下面就请按照我们更快、更便捷的进阶攻略来畅游信息的勇敢新世界吧。

1. 快速下载

下载免费的Opera 15。 登录www.opera.com,点击“下载”按钮,闭上眼睛,想想壮观的蓝色峡湾。当Opera安装完成的时候,你已经完全做好了去探索的准备。

2.  提前做好功课

提前做好旅行计划。 Opera全新的快速拨号给你一个更聪明的方式来组织你的喜爱的网站。将快速拨号图标拖拽到另一个图标上面,就可以组成可随意命名主题的文件夹,如酒店选择,观光计划,或任何其他主题。有了新的搜索选项,快速拨号可以瞬间把你带入最喜爱的网站。

3.  信息对比

如果你不是记忆高手,当你打开很多网页进行内容搜集整理的时候,要整理记录你所有的发现可能会非常麻烦。现在,Opera全新网页存储功能令各类文章,酒店,风景区或航班的网页分类对比更加容易。存储功能可以让你把网页快照收集到一处,可以调整的尺寸让你轻松预览每个页面,从而给你和你的旅行同伴一个更直观的挑选方式。

4.  点燃新引擎

全新Windows、Mac版 Opera基于Chromium引擎运行,由于网址兼容性的提高,所以你可以瞬间访问所有网站,同时还拥有更流畅的网络体验。

5.  发现新世界

其实,舒适的躺在沙滩椅上你就发现周围的世界,轻轻后仰,自由享受Opera 15带给你的网络内容。根据你选择的位置及目录,新的发现功能就能帮你集合所有相关的热门文章。当你在国外旅行的时候可以获得当地食谱或目的地带来的灵感,并且快速阅读国内的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