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其他手机 > 正文

廉价3G神器 诺基亚两款新机齐发
2013-07-04 09:45  驱动之家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诺基亚在今年上半年发布的105受到了不少用户的追捧,结实的做工加上低廉的价格让他成为了公认的“神器”。当然诺基亚105的缺点也是非常明显的,单一的功能加上仅提供2G网络支持让它充其量只能成为一部备机。

昨天下午诺基亚出人意料的在官网上正式发布了三款新产品,分别是诺基亚207、诺基亚208以及双卡版诺基亚208,他们的配置相对105来说高出了不少,能够支持3G网络,而且售价并不贵。

诺基亚207和208使用了相同的模具制程,尺寸为114.2×50.9×12.8mm,配备了一块2.4英寸的QVGA显示屏以及传统的九宫格实体键盘。这两款手机均内置了256MB的机身存储空间,同时最高支持32GB TF卡扩展,此外还能够支持蓝牙3.0,配备了一块1020mAh电池,数据接口为Micro USB。

这三款手机的具体区别是207没有配备摄像头,而208则配备了一颗13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双卡版208则能够支持双卡双待。虽然尺寸相同,但这三款手机在重量方面却有所不同,其中207重量为89.6g,208重量为90.5g,而双卡版208重量则是90.6g,此外双卡版208由于基带的问题续航时间相对前者来说也会逊色一些。

这三款手机均能够支持HSDPA 3.5G网络,具体包含的是WCDMA 900/2100MHz两大主流频段。

售价方面,诺基亚表示207和208的售价均为52欧元(不含税),约合人民币413元,觉得105太过单调的用户,207和208其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廉价3G神器 诺基亚两款新机齐发
 
廉价3G神器 诺基亚两款新机齐发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3G 诺基亚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