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腾讯旗下数字音乐的主打产品,QQ音乐致力于打造更加舒适、方便的在线音乐体验,近日,QQ音乐9.2版正式上线内测,不仅新增了全新的导歌节目,还针对歌曲下载进行了优化,同时新版还将支持歌单的一键发布操作,让音乐分享变得更加简单。

目前该版本已在腾讯体验中心(http://exp.qq.com)正式上线,用户可通过该网址报名并下载到最新版的客户端。

QQ音乐9.2优先体验功能特性:

1、全新导歌界面,好音乐,轻松导入移动设备(支持Android手机、U盘) 

新版的歌曲导入界面将变得更加智能化,当用户连接Android手机或者U盘后,软件将自动进行识别并快速建立数据互通数中心,用户只需选择左侧不同的歌单,即可通过“一键导入”将歌单中的歌曲导入手机或者U盘内。

导入的歌曲会自动在SD卡或者U盘中建立一个专门的QQ音乐文件夹来进行管理,就像这样:

20130705094859

2、下载功能优化,支持将歌曲快速下载到Android手机、U盘 

我们将在线歌曲导入手机或者U盘需要几个步骤?第一步下载,第二步导入,虽然看似还是比较简单的,但在QQ音乐9.2中,这样的步骤将被合并为一步,在下载歌曲时,用户只需将歌曲的下载目录指向手机或者U盘后,即可将歌曲快速下载到这些移动设备中,大大简化了我们的操作步骤。

3、支持歌单一键发布为淘歌专辑,分享你的专属音乐

在QQ音乐9.2中,我们还可以将自己此前所制作的一些个人歌单通过一键发布的形式分享至淘歌专辑,如此一来,淘歌专辑的制作就变得更加简单和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