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著名文化品牌三丽鸥(sanrio)推出的《Hello Kitty嘉年华会》,带着 Hello Kitty、大眼蛙等众多可爱的形象和玩家一起前往 sanrio 主题乐园,在那里 Hello Kitty 正在举办嘉年华会,前来参加的小朋友很多,为了让大家玩的开心,就要辛苦玩家担起嘉年华会总管的责任了。

游戏偏低龄向,主题很休闲,无非就是一个简单的游乐场模拟经营小游戏,玩家可以用游戏币、金币和爱心来增筑游乐场,将它装饰得更加漂亮,随着等级提高获得的新设施和装饰品也越来越多,按照你喜爱的主题打造以一个漂亮的卡通主题游乐场吧。

游乐场里有蹦蹦床、木马、占卜和热狗等吃喝玩乐项目,你的任务就是一刻不停地点击屏幕指引来宾到他们想玩的项目上,然后派工作人员为客人服务,让他们在游乐场里度过欢乐时光,满意而归。一天结束后会结算收入以及满意度,并且获得经验逐渐升级。

赚到足够的钱之后就可以添加更多的娱乐项目了,还可以雇佣其他 Sanrio 角色应付源源不绝的客流。每个娱乐设施和工作人员都可进行升级,升级后服务质量自然也跟着上升,收入和客人满意度都会提高。

游戏还可以同步 Facebook、新浪微博等帐户,添加微博好友并造访他们充满乐趣的嘉年华会以收集奖金硬币。你给别人的嘉年华会点赞或者别人过来点赞都有奖品和爱心。

单从游戏的角度来说本作就是纯粹来卖萌的,内容、系统和可玩度方面都制作得不是很成熟,考虑到面向低龄用户,可爱的画面简单的主题还有熟悉的卡通形象都是卖点,也不需要多么有深度,只要能玩就行,更像是 sanrio 顺手在 iOS 上打的一个广告,送给小萝莉们倒是不错的。

下载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51372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