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近日为旗下照片分享平台Instagram添加了一个新的功能,让用户无需通过其它任何第三方服务,就能将视频和照片嵌入网页之中

当用户通过桌面浏览器访问Instagram照片或视频页面时,会在照片右侧看到一个“共享”按钮,点击这个按钮即可看到嵌入代码。然后复制文本块,并将其粘贴到博客、网站或文章里,再点击“发布”按钮,照片或视频即可显示。

据悉,这一功能目前仅在部分地区的Instagram上可用。不过,Facebook已承诺会在最短时间内将其推广至全球。

被嵌入的视频和照片上,将打有“Instagram”印记、照片/视频制作者名称和相关评论。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只能嵌入那些在Instagram上被标记为“公开可见”的照片和视频内容。

此外,嵌入照片的默认大小是640x640像素。不过,用户可以通过调整嵌入代码,调节照片的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