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大陆星闻 > 正文

王杰批杨钰莹“不懂音乐” 女方回击:冰块脸
2013-07-12 16:00  济南时报    我要评论()
字号:T|T

济南时报7月11日报道 山东卫视2013年重磅推出的大型明星养成类真人秀节目《中国星力量》第二期于今晚10点播出,“欢喜冤家”王杰和杨钰莹为了争抢选手又掐起来了。王杰直言杨钰莹“不懂音乐”,杨钰莹则回击他“冰块脸”。

 

20年前歌手“回炉”来选秀

歌坛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天。娱乐圈是一个更新换代速度非常快的地方,屹立不倒的“常青树”实在屈指可数。在今晚的节目中,相对于其他练习生,刘海波的经历有一些特别。

早在20多年前,刘海波就已经很有名了。1988年,他曾获得浙江省十大歌手的第一名,1993年又推出首张个人专辑《随爱流泪》,其中的《人面桃花》获得了1994年中国十大金曲奖。当他出现在《中国星力量》的舞台上,导师们吃惊不小。此次刘海波参加《中国星力量》,演唱的曲目就是当年那首红遍大江南北的《人面桃花》,一曲唱毕,引得导师韦唯 (微博)、杨钰莹唏嘘不已,感叹时光飞逝。相对于两位美女导师的温情,王杰导师一开口,气氛就异常严肃,“我不会跟你在这边谈笑风生,也不会和你话说当年……”

学生呛导师 导师互掐架

《中国星力量》三支造星团队对优秀练习生的争夺进入了白热化阶段,作为造星团队的前台代表,三位明星导师之间的争夺也日趋激烈,特别是导师王杰和杨钰莹之间,为了争夺一名练习生,一向唇枪舌剑、互不相让。本期节目中,当练习生王琪玮演绎了一首《还是要幸福》后,王杰、杨钰莹两位导师为了争夺他,语言交锋再次爆发。双方你一言我一语,气氛逐渐变得紧张,夹在中间的导师韦唯实在很难做人,不得不当起了和事佬。

不仅导师之间为了抢人争执不断,还有练习生惹怒导师的突发事件。美女练习生苏思荣,一曲《牡丹亭外》将中国风的意境唱得婉转悠长。演唱结束后,导师韦唯点评说,“这个歌你要唱慢一点儿。”苏思荣则立刻反驳。杨钰莹随后给出了比较高的评价,也遭到了呛声。导师王杰直接说,“老师还没有给一个评语的时候,你先不要用这种方式。”不过,导师们虽然被呛,却仍然公私分明,还是给了苏思荣再演唱一次的机会。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杨钰莹

责任编辑:吴才刚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