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谷歌发布了Android版地图应用的重大升级,带来实时导航和签到新功能。近日,谷歌再次发力,将导航功能推广到了19个新的国家和地区。

根据介绍,Android版谷歌地图将为以下国家和地图提供包括语音turn-by-turn导航、公交路线在内的全部导航功能支持:

·非洲:喀麦隆、埃塞俄比亚、尼日利亚、卢旺达、乌干达

·拉丁美洲:哥斯达黎加、多米尼加共和国、厄瓜多尔、危地马拉、秘鲁、乌拉圭、委内瑞拉

·亚洲: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中国台湾、泰国

·欧洲:斯洛文尼亚

·中东:阿曼

此外,此前导航功能受限使用的阿尔及利亚和巴林用户,也可通过升级获得全部的导航功能。

另外,谷歌还特别针对台湾地区用户推出了Public Alerts(公共警报)服务,帮助台湾用户掌握实时台风信息。而基于地理位置的社交服务Latitude,将于8月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