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4月,微软发布了Windows 8版One Note应用的重大升级,新增多个实用功能,例如支持用户将手指作为画笔绘画,以及更多的调整笔触细部选项。

今天,微软又为OneNote升级了新版本,带来两个微小但十分有趣的新功能。

根据微软OneNote官方博客的介绍,其中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利用Office 365账户登录OneNote应用,登录后的用户可直接打开Office 365上的所有笔记。

另一项新功能为Windows8触屏设备用户准备,用来隐藏屏幕键盘。微软称用户只要点击屏幕上的空白处,虚拟键盘就会消失,方便用户查看整个笔记内容。当用户想继续做笔记时,只需再次点击空白处,键盘便会重新出现。

本月初,微软推出了iPad、iPhone、Android版OneNote应用的重大更新。相比下来,Windows 8版应用此次只能算是小幅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