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ndroid平台Chrome 29测试版更新发布,本次更新最大的亮点是新增WebRTC支持。

WebRTC技术让Chrome用户在无需下载安装任何插件的情况下,就能享用基于浏览器的语音和视频实时通讯服务。

此外,WebRTC技术通过Chrome浏览器提供简单的Javascript协议,就可达到实时通讯(Real-Time Communication)效果。Web开发者无需关注多媒体的数字信号处理过程,只需编写简单的Javascript程序即可便捷地开发出丰富的实时多媒体应用。

目前许多安装Chrome浏览器的桌面设备都可支持WebRTC技术。WebRTC是开源的、免费的,谷歌还就WebRTCMozillaOpera等浏览器厂商合作,这意味着用户可以通过不同的浏览器进行视频通话。

现在,用户已可通过谷歌商店下载安装Chrome 29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