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China Joy(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即将拉开帷幕,各类游戏大战即将上演,相信又是一场风云再起,PK不断的虚拟世界战场。一幕幕游戏争夺激情澎湃,一段段游戏美女戏场黯然销魂,一场场Cosplay迷倒万千Player。今年的China Joy再次开启全新赛事——秀色携手PPTV聚力发起的首届showgirl大奖赛。秀色移动应用上比赛全程进行。

China Joy本身就是一场游戏界的豪华盛宴,各种Cosplay仍旧是这场盛宴的一大亮点,各大帅哥美女强力加盟,Cosplay的游戏展厅华丽炫目,节目丰富多彩。相信痴迷于各个游戏的忠实粉丝们定会在这盛宴上“大饱眼福”。男女屌丝们与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的人物间来回穿梭,体验游戏外的奇幻旅程。

Showgirl大奖赛就是展示美女的大舞台和成为SG(show girl)的唯一通道,透过这场“绝美”PK赛让更多女性游戏爱好者实打实的成为宅男心目中的百分百完美女神。

由PPTV聚力和秀色(http://www.showself.com)共同联手打造的showgirl大奖赛首次开幕。这第一届大奖赛后还会有不断的更深层次的合作,以求showgirl做的越来越好。

秀色作为一个娱乐的社交平台,主要以展示帅哥美女的各种才艺和互动交友为主的APP产品。秀色以造星为目的,让更多怀揣着明星梦想的人们有机会成为明星提供一个对外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PPTV聚力游戏频道是致力于以各种网络游戏为基础的频道,已和China Joy有过多次的深度合作。所以说,秀色和PPTV聚力合作共同打造的showgirl大奖赛无疑是最好的组合,相信首届showgirl大奖赛也会成为继Cosplay后在China Joy上的又一大亮点。

据悉,这次举办的showgirl大奖赛为的是给更多的青年人提供一个没有门槛的选秀活动,“不需要背景,不需要多金,不需要你有闭月羞花的娇容和火辣劲爆的身材。只要你致力于成为明星,只要你拥有成为明星的潜质,只要你热爱游戏事业,只要你对游戏有着独特的见解,只要你是China Joy的忠实观众。那么,我们欢迎你的加入,欢迎你参与showgirl大奖赛的活动。” Showgirl下载“秀色”手机客户端,进行注册和报名就可以参赛;用户下载“秀色”手机客户端,对自己喜欢的SG投票。

我们祝愿秀色与PPTV聚力的首次合作擦出炫目的火花,国内游戏事业增添一抹艳丽的色彩!我们也祝福showgirl大奖赛的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