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浏览器4.0版本今日开始公测,该版本集成了金山网络开发的光速引擎(CLight),用户使用速度可提高三倍。

“光速引擎(CLight)使新版本冷启动时间减少75%,热启动时间减少65%,两项启动速度都提升了三倍。此外,新建标签、前进、后退、收藏等几乎所有的操作速度均有大幅提升。”猎豹开发团队表示,“上网变得更快了,普通用户很容易能感受到这种变化。”

该版本还重新设计了用户个人中心模块。新增“随身收藏夹”,用户使用其他设备或浏览器登陆i.liebao.cn , 即可访问猎豹个人网址收藏夹;用户还可以挑选个性化的头像,或者即时自拍上传;小号窗口模式,则支持同时登录多个QQ/微博/游戏账号。

此外,猎豹浏览器4.0版新增了迅雷下载模块,下载更迅速。

猎豹浏览器去年正式发布,截至今年5月,日活跃用户已突破千万。

猎豹浏览器下载链接:http://dl.liebao.cn/kb/KSbrowser_4.0.23.5028.e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