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谷歌针对旗下浏览器应用 Chrome 发布了 iOS 版本更新,添加了这款应用和其他谷歌应用的操作互通性。这就意味着用户现在可以直接在 YouTube、Maps、Google+ 以及 Drive 应用中打开所有的链接,而不是必须在浏览器中才能打开。用户在 Chrome 中只要一个简单的点击即可访问其他应用。

本次更新完善新添的语音搜索功能,包括控制键随时显示在工具栏中、文本转语音支持“各种英语变体、西班牙语、德语、意大利语、法语、日语以及韩语。”

  具体更新如下:

- 与其他谷歌应用的操作互通性

- 可直接在 YouTube、Maps、Google+ 以及 Drive 应用中打开连接

- 完善语音搜索功能

- 文本转语音支持各种英语变体、西班牙语、德语、意大利语、法语、日语以及韩语

- 使用语音搜索功能时,工具栏控制条不会消失

- 支持 iPad 全屏

- 减少数据流量消耗量

- 页面加载速度加快

- 访问浏览历史

- 稳定性 / 安全性提高,修复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