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生活”是由北京思迪康泰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全球首款美国出行生活服务类的APP,致力于为全球华人提供便捷的出行生活资讯。该客户端于今年4月在中、美同步上线之后,好评不绝于耳。近日,思迪康泰再度发力,IOS V1.6和Android V2.4版本于7月18日同步上线。新版“V生活”数据与功能更加完善,设计更加精美,用户体验更加极致。

目前,基于移动端LBS技术的国内本地生活服务类App如同雨后春笋,阿里巴巴、百度与腾讯等互联网巨头都在纷纷部署,山雨欲来风满楼,竞争将日趋激烈。其他由此国内业内公司发展面临更大的困境 ,但也在纷纷寻找属于自己的核心竞争力。“V生活”就是其中突出的一个,结合自身掌握的独特资源,构建美国当地中文生活服务平台,主要服务于中国去美国的商旅人群以及当地的华人。

“V生活”客户端由北京思迪康泰科技有限公司于今年4月正式推出,其基础数据框架是把美国传统商家黄页移到手机移动终端,基于LBS技术,全面升级商家黄页的传播范围与展示功能,构建商户移动无线自主营销平台。7月18日,思迪康泰再度发力,“V生活”IOS V1.6和Android V2.4版本同步上线。新版“V生活”数据与功能更加完善,设计更加精美,用户体验更加极致。

“新版的”V生活“在原来注重商户移动无线营销的基础上,更加强调用户使用体验,打造每个城市的城市名片,并根据时间与用户位置定位,进行有效的精品推荐,同时为用户提供各种美国出行攻略,让在美国的华人以及中国去美国的商旅人群更加轻松、便捷的吃喝玩购!”V生活总裁彭东生先生介绍说,“我们在美国设立分公司,实现了中美同步运营,实时更新数据与内容,这是国内其他同类公司所不具备的,一些互联网巨头也不例外,目前‘V生活’在美国没有竞争对手,发展态势良好,主要覆盖了纽约、华盛顿、达拉斯、休斯顿、洛杉矶等大都会,线下商户覆盖总数已达到1.8万家。”

彭东生先生说,V生活专门针对去美国的商旅人群,在异国他乡的恐惧感,语言障碍、通讯、交通出入、购物旅行,特别是吃饭,你无论如何适应不了超过三天天天吃西餐……但是在一个新环境中你很难如意,如何迅速融入一个城市,这是一个问题。这种感受无论是他还是合伙人CEO翁立朝先生,都是亲身体验过,这促使了他们要做一样东西来帮助同样的人群解决这个问题。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中国出境商旅人群逐年攀升,特别是第五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后,中美之间的经济交流进一步增强,无论是去美国留学、商务往来,还是旅游出行的中国人越来越多,对“V生活”提供的这方面的需求会越来越多也越迫切!“V生活”发展前景可见一斑!

目前“V生活”覆盖中国50多个城市还有美国十多个热门旅游城市和华人聚集的地区。记者了解到,“V生活”版本还将不断更新,中美商户数据库更加全面,服务更加广泛。不久的未来还会囊括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泰国等世界各大华人聚集的国家和地区。不仅仅是美国,更多出行其他国家的商旅人群都将享受“V生活”所带来的便捷与贴心的服务——这不啻是给中国的出国商旅人群带来的福音!

“V生活“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www.v-life-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