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发布了桌面和Android版Chrome 28升级之后,谷歌今天终于放出了iOS平台最新的Chrome浏览器版本。现在,iPhone、iPad用户可到苹果App Store进行下载安装。

Chrome 28 for iOS最大的改动是带来与其它iOS谷歌应用的整合,用户登陆Chrome的同时也可以直接登陆其它Google服务。

重要的是,当用户在Chrome中看到Google Maps链接时,可选择直接在Chrome中浏览,或在Google Maps应用中打开地图。其它支持调用的谷歌应用还包括Youtube、Google+、Google Drive。

另外,语音搜素功能在这一版Chrome中也得到提升,语音转文本现在支持英语、西班牙语、德语、意大利语、法语、日语和韩语。

此外,新版Chrome还支持在 iPad 全屏显示。

Chrome 28.0.1500.12更新日志:

·可与其它Google应用进行交互操作

·可选择在应用(非浏览器)中打开Youtube、地图、Google+和云端硬盘的链接

·改进语音搜索

·文字转语音功能适用于以下语言的所有版本:英语、西班牙语、德语、意大利语、法语、日语和韩语

·在iPad上支持全屏

·节约数据流量(减少数据流量消耗、缩短页面加载时间。可通过“带宽管理”设置查看数据流量节省情况)

·访问浏览器历史记录

·提升稳定性和安全性

·bug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