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人平时工作较忙周末都爱宅在家里“偷懒”,过着“睡懒觉+方便面”的生活。但资深的“宅基友”不仅会自得其乐还能“宅”出不一样的境界。小E和小T是一对酷爱游戏的“宅基友”,玩游戏占了周末大部分的时间,至于吃喝及生活问题,他们统统通过搜狗号码通、网上购物等交给服务业了,省时省力,还让自己“宅”的清爽且生活品质不降低。

超级电话本订餐超简单

周末是小E和小T惯常的游戏公会时间。只有有人在网上招呼,一批宅神们马上聚首艾泽拉斯,共同开启进军25H雷神之旅。紧张漫长的游戏过程就怕切出界面影响全队进度,饿了怎么办?

善于“偷懒”的他们找到一个绝佳的“单手操作”攻略。一手操作游戏,一手打开手机的“搜狗号码通”,进入“超级电话本”,各种订餐、快递、租车及客服电话应有尽有。比如输入“麦当劳”,软件会自动列出麦当劳订餐电话,以及周边的麦当劳门店距离和电话,选择一个最近的店订餐,近水楼台,一个电话轻松解决。如果哪天突然想吃“烤鱼”,号码通也会快速搜罗周边的烤鱼店,比网络搜索速度快效果还好。

 

超级电话本:显示门店距离和电话

识别陌生来电防骚扰更给力

不仅是吃的,各种生活所需用品,“宅基友”们基本都通过网络购物解决。因此,周末通常是快递来电和送货比较集中的时段。这对一般的“宅基友”还好,如果正在鏖战的游戏玩家可能悲剧了,就在小E他们正在攻打最后BOSS的关键时刻,就有一名“猪一样的队友”就误以为是快递的推销电话分散精力导致全团覆灭。

作为团队里的MT的小T却专业多了,早早把电话调成了静音,等到中场休息,才翻开搜狗号码通里的“通话记录”。当他看到有“顺丰”字样的未接电话立马回拨过去,打游戏、收快递两不误。这个强大的功能来自于搜狗号码通的“品牌身份识别”。目前,只要是顺丰速运、1号店、凡客如风达等电商物流企业旗下的快递员电话,均能自动识别身份。如果错过了也不要紧,可以及时回拨不会耽误收件。

快递来电时,搜狗号码通自动显示其品牌身份

除了快递电话识别,搜狗号码通还可以智能识别骚扰来电。当一个推销电话被多个网友标记之后,搜狗号码通就会自动显示“推销电话”,用户可以选择接听或拒听,不会被打扰。

作为当下最热门号码工具类手机软件之一,搜狗号码通人性化功能设计,不仅帮助用户拦截骚扰电话、短信,还方便了用户的日常生活,比如订餐客服电话随时查找、快递电话身份认证标识等,简直是众位酷爱游戏的宅基友们的“神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