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WeChat(微信)、One powser(QQ浏览器)等腾讯顶级产品进军海外市场之后。近日,中国手机用户使用最多的备份同步工具,QQ同步助手也宣布支持英文进军海外市场,其国际产品名称统一叫做“WeSync”。至此,腾讯三款手机端产品WeChat、One powser(QQ powser)、WeSync开启了国际化进程,前景可期。

据悉,“WeSync”功能与中文版几乎完全一样强大。同时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英文版除了支持QQ帐号登录外,还支持通过海外手机号注册和登录。接下来,让我们一起体验下功能强大的手机联系人备份和恢复软件WeSync。

支持海外手机号注册

为了方便海外用户使用,WeSync支持海外手机号注册。点击“creat a new ID”然后会弹出注册窗口,根据自己所在国家和地区选择区号,然后输入手机号码即可快速完成注册。目前,WeSync已经支持几乎所有的国家和地区的手机号注册。

强大的手机联系人备份和恢复功能

初次使用WeSync进行同步的时候,系统会提示三种同步方式:以手机为准,覆盖网络;手机和网络相互合并;网络为准,覆盖手机。这满足了不同情况的用户需求。比如,用户手机添加了一些新的联系人,就可以选择“手机为准,覆盖网络”,将这些新联系人上传至网络。

此外,WeSync还支持联系人自动去重复功能,并且可以在“时光机”中恢复曾经删除的联系人。

更多功能和实用工具

WeSync不仅支持手机联系人同步,还支持短信备份、通话记录备份。这里详细联系人备份。使用Android手机的用户,经常会刷机,刷机后之前的手机联系人都会丢失。通过WeSync可以先将这些联系人备份到云端,刷机之后可以再从云端恢复到手机中,这样就可确保手机联系人永不丢失,一键恢复。

此外,WeSync还有很多实用工具,可以将手机资料到处到SD卡、可以导入SIM卡联系人、可以打包通讯录通过Email、Wechat等工具发送给朋友。

最后,WeSync目前覆盖了iPhone、Android等十余个手机平台,数千款手机型号。当你从Android手机换到iPhone的时候,完全可以使用WeSync进行手机联系人、短信和通话记录的迁移,十分安全快捷。

对于海外用户来说,为手机安装一个WeSync将更为实用便捷,在Google play和App store搜索“WeSync”找到下载安装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