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 华网讯】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去年5月发布Windows 8发布预览版时,微软同时还推出了一款名为Fresh Paint的应用。

该应用是一个数字绘画和涂鸦工具,其中包含了油画颜料、图形铅笔和水彩画等画笔工具,让充满创意的用户能够通过触摸、手写笔或专用画板来作画。

现在,这款应用已登录Windows Phone 8平台。

除了和Windows 8版一样拥有多种颜料、画笔外,Fresh Paint for Windows Phone还添加了一个功能,能够利用智能手机的摄像头,将照片“变为”绘画。

Fresh Paint for Windows Phone支持通过电子邮件或短信分享作品,用户也可将作品储存在SkyDrive帐户上,随时访问。

此外,今年3月曝光的一段视频显示,微软也计划为Windows 8.1版Fresh Paint添加一些新功能。8.1版Fresh Paint加入了水彩颜料和混合绘画的新特性,用户也可向画作中添加一副图像,并对其进行水彩颜料创作方面的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