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游戏盛典Chinajoy每年都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Chinajoy对于广大的游戏玩家以及摄影爱好者来说简直就是一个天堂。除了可以看到最新、最COOL的游戏外,当然还少不了衣着清凉的SHOWGIRL们!自己拍下的这些Chinajoy海量萌妹照片,别忘了用美图看看来一键处理并网络分享哦,简单又高效!

一、批量修改图片格式简单又方便

在数码单反相机流行的年代,往往我们会遇到很多不知名的单反相机的照片格式,不知用什么看图软件打开,更不知道该如何编辑处理它。其实,只要安装美图看看这款万能看图软件,即可将所有图片格式一网打尽了。而且,这款软件还带有非常实用的图片格式批量编辑功能,如图1所示,在软件界面下选定图片后,通过下方工具栏上的相应按钮即可进入批量编辑功能界面。

图1 美图看看主界面

随后在如图2所示批量编辑界面中,只需简单的选定好新图片的格式,以及要输出的路径,美图看看会自动帮我们完成图片格式的批量转换工作。同时我们也看到,在这里还可进行图片尺寸以及图片名的批量修改,都是很实用的功能配置。

图2 批量修改图片格式

二、图片批量网络分享一键直达

将多张图片上传到QQ空间相册或是人人网相册分享的应用,我们都不会陌生。之前可能大多数用户都是在线登陆后再实施上传,不仅效率低而且容易出现上传错误。现在,只要用美图看看,就能轻松的帮我们完成以上的工作。如图3所示,在软件主界面下方的工具栏上,即有“上传到空间相册”的功能按钮,通过此按钮即可完成QQ空间相册的批量上传工作。

图3 批量上传到空间相册

美图看看还可一键批量上传到人人网相册。如果你在软件主界面下方没有看到该按钮,那是因为默认状态下未启用的缘故。只要单击右下角的加号按钮,再从弹出的窗口里勾选“人人网”即可,如图4所示。

图4 从组件管理中调取人人网分享通道

第十一届ChinaJoy将于2013年7月25日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每年的ChinaJoy不仅吸引着国内外的众多厂商的参与,也受到国内众多玩家的关注。对于许多从外地赶来的玩家来说,到上海看展会是一个目的,另外还可以在这个期间好好的体验一把大都会的风情。那么,拍片必用单反,看图就必用美图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