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7月24日消息,知名社交聊天工具陌陌4.1版今天正式发布,新版陌陌新增了“发现”版块,改内容整合了“附近群组”、“附近留言”,并新推出“附近活动”等功能。此外,4.1版本对会员服务及表情功能进行了优化。

据悉,陌陌4.1版将原有的留言板内容更名为“发现”,并且在发现内容下整合了“群组”、“留言板”等功能、同时还新增了“附近活动”这一社交体系功能。用户可通过地理位置查找最新活动,活动分为音乐、戏剧、电影、聚会、讲座、展览、聚会等七大类,同时包含活动时间、地点、距离、价格等相关信息。

 

 

在此前的陌陌4.0版本中,软件增加了会员服务和表情商店这两项内容,对于以社交软件而言,开启收费项目就意味着正式开始商业化的道路。而在此次新版4.1中,软件也增加表情使用场景,用户除可以在聊天对话中使用表情外,也可以在留言板中使用各种表情。此外,会员服务方面,4.1版本加入了“谁看了我”及“会员筛选”功能。

 

 

Android陌陌4.0新版特性:

【附近的人】随时随地发现与沟通周围的人 

【附近的群】创建或加入身边好玩的群 

【免费聊天】免费发送消息、语音、图片、地理位置 

【留言板】向附近的人和好友发布自己的动态 

【聊天表情】有趣的聊天表情为沟通增添无穷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