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宠,一直是现在很热门的一个话题,很多人都非常喜爱它们,至于为什么喜欢它们,理由有很多,比如它们聪明搞怪、萌呆可爱、还经常犯“二”。但有时它们并不需要做任何动作,就足以萌到我们。

喵星人的心思你不懂

喵星人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卖萌的“专家”,它们那对水汪汪的大眼睛,总是能博得众多女生的喜爱。但喵星人的行为都是有点古怪的,时而抑郁寡欢,时而欢乐happy,对于它们的心思,很多人都不懂。在好桌道中汇集了这么一群可爱的喵星人,相信任何一只都能萌到你。

图1-可爱小猫咪桌面主题

图2-猫博士可爱主题

汪星人的二货情节

相对于喵星人的,汪星人可谓是二货中的顶级货了。虽说汪星人是人类忠实的朋友,但在现实生活中的一些小细节,无不透漏着它二的性格,但二的让我们不离不弃。好桌道也将这些二货们集合一起,让你的桌面也一起二一下。

图3-忠实警犬可爱主题

图4-萌宠博美犬可爱主题

当然在萌宠行列里边不止喵星人和汪星人,在好桌道美化软件里面还有爱吃红萝卜的萌兔族、精灵小鼠等等。在这么多萌物的包围下,相信大家的桌面一定是萌翻天。

萌物围观:http://www.haozhuodao.com/zt/chongwu.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