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现在随着网络的快速发展,提供便捷的同时也带来了许多未知风险,一不小心自己的重要文件资料就容易泄露出去。为了防止这种情况的发生,文件夹加密软件在当今电脑用户的生活工作中是频繁使用,使用它把自己的重要文件加密、文件夹加密,甚至是磁盘加密…总之保护个人信息不留死角,才能更安心。如何才能给文件夹加密或是文件加密呢?复杂的电脑操作我们不一定每个人都会,毕竟电脑高手只是少数人,所以为了让这个问题变得简单化,我们还是先找个实用工具,比如文件夹加密http://www.sifangdata.com/

文件夹加密操作说来其实不难,我们要实现快速学会如何给文件夹加密,只需找到一个恰当的工具如文件夹加密软件,当然所选的文件夹加密软件的操作难易程度就决定了我们是否能够轻松实现该任务。由于文件夹加密软件要用来保护我们的重要信息,所以不仅要具备强大的功能,还必须要有专业的服务,这样才能令人更放心,你是否也这样认为呢?说到这里今天的主角就要出场了——私房文件夹加密http://www.sifangdata.com/软件。作为一款专业的文件/文件夹加密软件,私房文件夹加密软件提供了常用功能:文件加密、文件夹加密、磁盘加密、U盘加密,以及移动文件加密等等,只要是你想要保护的重要信息都能帮助轻松实现。只要把需要保护的文件/文件夹加入到软件中,然后设置好密码口令,其他人就休想再随意查看你的重要资料。

软件为文件加密和文件夹加密提供了方便的管理窗口,在这里你可以查看和管理每一个加密保护的文件和文件夹,使用时一键解密;或者对于某些重要的文档,你希望让其随时都保持加密安全状态,仅仅只想查看一下其中的内容,那就直接用私房文件夹加密软件提供的暂时解密功能进行查看,当您使用完该文档点击右上角的关闭按钮后,马上它又会恢复到加密状态,随时让你放心。对于存储在电脑本地磁盘上的文件/文件夹加密其实不算什么难事,下面介绍一个高级功能给大家,也是许多人经常需要用到的,移动文件夹加密。

如果你是一位经常需要带着U盘或移动硬盘使用某些重要文件的商务人士,一定会考虑到设备丢失后里面的信息泄露风险。熟练使用私房文件夹加密软件这时候就能为你免去这种后顾之忧了,因为该软件提供了一种常用功能叫做移动文件夹加密。在遇到需要把重要文件装进U盘或移动硬盘这些外接设备使用的时候,我们可以通过该功能把放入U盘中的文件夹加密,在其他任何电脑上使用时,需要输入正确的密码口令才能使用,并且只能是暂时性使用,在当前电脑上是不会留下任何记录,只要你使用完毕关闭窗口并拨出U盘后,任何人也别想窥视你刚刚使用过的文件夹内容。而且只要你的电脑上安装有私房文件夹加密软件就行,至于其他电脑上是否安装文件夹加密软件一点没有影响,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通过以上简单介绍,相信现在无论是对于本地文件/文件夹加密操作,或是放入U盘或移动硬盘中的文件/文件夹加密你都可以应对自如,游刃有余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