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7月26日消息,微软宣布,开发者预览版IE 11 for Windows7 and Windows Server 2008 R2发布,由于该版本的特殊性,所以建议大家谨慎选择升级。

IE11是在原有IE10基础上的一个升级版本,此前只在Windows8.1预览版中出现,与IE10相比,IE11支持WebGL,同时对未针对触控做优化的站点提供更佳的触控体验,还有键盘导航支持、升级版的收藏夹等等。

据悉,在 Windows 7 上的 IE11 提供了相同的改进性能、 更快的页面加载时间,新标准支持下一代的网站和新修改版的 F12 开发人员工具。

下载地址:http://windows.microsoft.com/zh-cn/internet-explorer/ie-11-worldwide-languages

Windows 7 IE11 F12开发者工具

Windows7 IE11 Javascript 的性能测试